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同济医学院召开纪念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3/06/18 11:10:24 点击数:

622下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凡,校组织部部长马小洁,医学院党委书记屈伸、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黄畦、龚树生,医学院党委委员徐水平、鄢明玉,附属医院党委、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正副书记,各党总支委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者,党员代表,教职工、学生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屈伸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院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党委副书记王小平主持大会并宣读“七一”表彰决定。

 

法医学系党总支、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被授予同济医学院优秀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曾广定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艳同志被授予优秀职工党员称号;张琳琳、易少华被授予优秀学生党员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曾广定同志代表法医学系上台领奖。出席大会的校、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