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党政领导班子致法医学系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14/02/18 11:06:58 点击数:

法医学系全体师生:

金蛇狂舞忆往昔,骏马奔腾谱新篇。

2013年,法医学系走过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法医学系正式启动综合改革,转观念、立新规;这一年法医学系作为全校第一家单位正式加入国家创新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入主流、搭平台;这一年法医学系教学科研持续进步,教学实验中心落成,科研项目稳步增加,论文质量不断提高;这一年法医学系海内外交流日益频繁,学术气息逐渐兴起;这一年法医学系鉴定服务再创佳绩,年创收达历史新高;这一年法医学系用心经营软环境,文化氛围日益浓厚;这一年法医学系勇于转变作风,积极树立正气、聚集力量……

这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法医学系全体职工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大家的无私奉献,大家辛苦了!法医学系领导班子衷心祝愿全体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2013,法医学系还有许多待完善的地方,但大家应看到进步、看到希望,要有信心!

展望2014,法医学系的发展、法医学系大家庭的建设需要靠全体职工的努力,每人献出一份正能量,必能谱写出法医学系发展的新篇章!

    

    友情提示: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今年系部不统一安排吃年饭,希望大家能更好地放松和休息。有关奖励会发到个人工资账户,请注意查阅。



                             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