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组织统战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4/02/18 11:06:53 点击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法医学系举行统战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湖北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秘书长王思成同志做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报告。法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和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主持。

王思成简要介绍了我国统一战线历史发展、统一战线工作性质等基础概念,重点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阐述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方法原则。

任学梅书记在讲座结束后总结,王教授的报告既有丰富的理论,也非常接地气,为我们基层二级学院做好统战工作带来了全面的理论指导和宝贵的实际经验,我们要进一步加深理解,更重要的是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同时也感谢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在各个方面为二级学院的统战工作提供指导、服务和帮助。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表示,王思成同志曾担任多年省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统战理论政策水平高,感谢王思成同志挤出宝贵时间为我们传经送宝。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要靠全党共同来做。这次专题学习报告会非常有意义,希望加强交流,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