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关于组织2013年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11/21 20:27:4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3年职称申报工作已开始,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于1015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系办公室。

    一、教师系列

申报教师系列高级岗位(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1份;

②任课课表(各院系教学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发表论文复印件(审核材料时提供原件)、专著原件、论文被SCI/SSCI/CSSCI等收录及论文他引情况检索报告、承担课题批准件或获批准的任务书、到账经费证明(请各院系科研秘书在校科发院科研管理系统打印专用表格)、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③学历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以及外语考试合格证明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各1份(审核材料时提供原件)。

    二、其它专业技术系列

申报高级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1份;

②《申报专业技术岗位业绩一览表》1份;

③ 相应申报系列岗位《业务成果统计表》1份(院系签字盖章);

④任课课表(各院系教学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发表论文复印件(审核材料时提供原件)、专著原件、论文被SCI/SSCI/CSSCI等收录情况检索报告、承担课题批准件或获批准的任务书、到账经费证明(请各院系科研秘书在校科发院科研管理系统打印专用表格)、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⑤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外语考试合格证明等复印件各1份。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按上述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交至系办公室。


                                            法医学系办公室

                                            2013年1011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