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校领导马建辉带队调研法医学系

2016/09/19 14:51:47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带队调研法医学系,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并与法医学系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法医学系党组织负责人任学梅向调研组汇报了法医学系党建总体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员组织关系清查、党费收缴自查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法医学系重大事项的决策机制和运行模式;汇报了师资队伍的现状以及人才工作的进展。系主任黄代新汇报了法医学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财务管理、鉴定中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副主任周亦武、党总支副书记齐海波结合各自分工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与法医学系党政班子谈心谈话过程中,马建辉不时发问、详细了解具体情况,与班子共同分析和探讨法医学系的现状、困难和发展出路。他充分肯定了法医学系近年来特别是新一届班子上任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法医学系党政班子政治意识较强、能较好地贯彻中央和学校的各项工作精神,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才引进等工作上效果明显。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推进,法医学系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谋求自身发展,一定能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马建辉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和工作部署;二是讲团结。既要加强系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又要团结好广大教职工,用好民主集中制的工作方法,一切从实际出发,既要讲原则讲规矩,又要讲艺术讲感情,团结带领法医学系教职工一心一意谋发展;三是要抓党建。要牢牢抓住党建工作这个龙头,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全系工作上台阶。

校纪委副书记谢正学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法医学专业更要知法、守法、维护法律的公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处、人事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