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学系第二届“羽我同行”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2021/12/14 10:51:36 点击数:

为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增加师生交流,促进师生情谊,法医学系于12月10日下午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了第二届“羽我同行”师生羽毛球赛。法医学系领导任学梅、黄代新等与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采用团体比赛形式,由教职工队、研究生队、本研联队和本科生队四支队伍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通过三局两胜以团队积分情况进行排名。赛前,为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少师生都纷纷下场活动热身,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在球场上上演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难得的师生竞技也吸引了法医学系广大同学前来观战,观众们密切关注着“战局”的进展,不停地为自己的团队呐喊助威、加油打气。

运动员们正在激烈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正如“羽我同行”的名字一样,这场羽毛球赛成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情感交流的一道桥梁,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师们的心靠得更近了,不少同学在比赛之后都交到了新朋友。

比赛结束时双方队员握手         同学们在场下为运动员加油


在激烈角逐3个小时后,比赛最终拉下帷幕。教职工队以总积分8分荣获团体第一名;本研联队荣获团体第二名;研究生队荣获团体第三名;本科生队荣获优胜奖。赛后,任学梅书记和黄代新主任为所有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任学梅书记和黄代新主任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羽我同行”师生羽毛球赛让参与的每个人都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酣畅,暂时忘却了烦恼和忧愁。其乐融融的法医“家文化”进一步增强,法医学习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将促进各项工作的进展。

文:朱玮玮、刘宇 图:童鑫 熊建华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