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2021年法医学系毕业季师生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2021/06/07 11:30:33 点击数:

六月的同济,清风吹拂,草长莺飞。毕业的号角已经吹响,真挚的感情永不消散。作为每年毕业的重要活动,2021年的法医学系毕业季师生拔河比赛在系党委的领导下、系团委的指导下、系研究生会组织下圆满举办,法医学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本次比赛延续了以往的传统,共有教职工代表队、毕业生代表队、本科生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四支队伍参与比拼。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制,赛前由四名领队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根据抽签结果,首先上场的是教职工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本科生们也活力十足,意气风发。在经历了三场激烈的比赛后,本科生代表队以2:1的成绩战胜了教职工代表队,率先进入下一轮。

之后由研究生代表队迎战毕业生代表队。双方都不甘示弱,比赛还没开始,大家就感受到了紧张的气氛。在后续比赛的过程中,研究生代表队技高一筹,以2:1的成绩战胜了毕业生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开始前,教职工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进行了三、四名的角逐,采取一局定胜负的赛制。双方精锐尽出,鏖战许久,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教职工代表队。

教职工代表队

毕业生代表队

决赛终于打响,全场观众都热烈欢呼。决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的赛制。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列队站好。随着裁判的一声锣响,双方喊声震天,两边的队伍都拿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向着冠军发起冲刺。焦灼的战况让路过的其他院系同学频频回头。最终,研究生代表队战胜了本科生代表队。

研究生代表队

本科生代表队

最终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冠军,本科生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可爱的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全部赛程结束后,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韩仁锋老师主持颁奖环节,由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老师和法医学系主任黄代新老师分别为四支队伍的领队进行颁奖并亲切合照。一切流程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在法医学系门前拍照留恋。








总说时间过得太慢,但一不留神就说了再见。本次毕业生拔河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传承和发扬了法医学系的“家”文化,更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法医学系对他们的关心与不舍。在此祝愿2021年毕业的全体法医学系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法医学系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来看看!


文:陈子昂 张云涛 图:田琦硕 陈建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