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学系研究生赴湖北红安进行社会实践调研

2018/12/06 23:11:53 点击数:

“学习红安精神,促进扶贫探索”

 

为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加强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了解基层扶贫工作现状及问题,12月6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研究生扶贫调研实践队奔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红安县,瞻仰革命旧居、缅怀革命先烈,调研扶贫工作、思考扶贫对策。冒着寒风冻雨,一行22名师生参与调研。



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程,调研实践队到达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辅导员夏述旭和队长关础怀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和李先念故居。


1449C


下午分三队进行了贫困户、村委会等的调研和访谈。整个调研过程紧凑,安排得当,大家在寒冷的风雨中也能感受到我党的温暖,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贫困户对于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更让全体参与研究生加深了对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认识,了解了民生疾苦。




据悉,本次调研是法医学系研究生办公室在学校研工部的指导下策划,由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具体实施的专题社会实践,旨在坚定研究生党员政治思想、提高研究生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学生实践能力。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