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时间亮出了剪刀

2013/10/02 12:05:18 点击数:

时间亮出了剪刀
于是我把回忆拼贴起来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虽然会变成往事的短暂孤寂
但我深信 我们曾经遭遇的
将相互辉映成一路上无尽蔓延的光芒

这是第一次 我对误点有所期待
纵然拥挤的月台盛满所有人小心地期待

别笑我
爬满泪水的脸颊
那是因为你的勇敢

别笑我
只会用颤抖的声音祝福
那是因为我的勇敢

因为 除了要一起努力走下去
脑子里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东西


一向不喜欢煽情,而是直接表露自己的情绪,开心了就大笑,不开心了就默不做声。昨天的英语沙龙,我大笑了,而且是不停地大笑,其他的同学们,说不定比我笑得更厉害,因为一阵阵笑声混在一起,每个人的脸上都灿烂地发光。尽管我们的英语发音不那么标准,玩游戏时因为激动更是不知所措,可是,我们都那么高兴。
这种气氛和情绪一直持续到刚刚,忽然想到游戏开始前人去的很少,就说到了03硕的我们已经因为要找工作和实习走了大半,12月以后,所有的人都会开始自己寻求工作的旅程,就莫名地,有一点伤感。
请不要说我多愁,尽管我真的有些善感。三年的时间,在我们2字头的生命里,不算短。于我更是,因为法医这个大家庭,老师、同学、师兄弟姐妹们之间的种种,都让我感受到以前的22年里,从来没有遇到的温暖。大家之间很近,对老师虽然很亲热甚至偶尔有点没大没小,但是心底都是极其的尊重和敬爱的。
这两年半来,我过得很开心,性格也开朗多了。虽然有时候还不好意思做很多事情,对刘良老师和曾书记还有一点点害怕,呵呵,说害怕也不至于了,可能是由于尊重更多吧。
好像抒情的时间早了点,所以就不多说了,上面一首分行文字,应该可以代表我的意思。
希望大家过得很好很好。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