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学系举行2006届毕业生毕业聚会

2013/10/02 12:05:00 点击数:

又到丹桂飘香的季节,又一届学有所成的未来法医学界的天之娇子即将离开母校。

 

622的院招待所大餐厅里,法医学系2006届毕业生欢笑着、拥抱着、痛哭着,惜别的泪水伴随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在这值得珍藏的时空里飞洒,几多温馨、几多回忆、几多惆怅萦绕在心头。

 

法医学系副主任黄代新主持了2006届法医学专业毕业生聚会,系主任刘良、党总支书记曾广定分别讲了话,法医病理学教研室朱少华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满怀深情地对毕业生说:“我们法医学系是个和谐的大家庭,为同学们能够进入法医学系学习而感到欣慰。这里给予你们的只是起飞的平台,而等待你们的却是无限广阔而自由的天空。但是无论你们走到天涯海角,永远都走不出法医学系对你们牵挂的目光;无论你们是成功还是失败,永远都是法医珍爱的学生。母校的精神是你们前行的动力,法医学系系训(科学严谨、公正自律、团结自强、民主和谐)将伴随你走过人生旅途。常回家看看,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园、永远的后盾!你们的成功是法医永远的骄傲与自豪!”

 

聚会弥漫着依依不舍的同学情、浓浓的师生情,伴随着淳淳的祝福声直至深夜才落下帷幕。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