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送给法医学专业毕业生们的特殊礼物

2013/10/02 12:05:05 点击数:

 6月20日,法医学系01级学生在武昌区红星训练基地的户外拓展活动拉开了帷幕。这是法医学系送给毕业生的一堂生动而又形象的毕业教育课,是一份有特殊意义的礼物,旨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提供有益的启示。

 

 踏着薄薄的晨雾,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进入红星训练基地。丰富多彩的活动引人入胜。古炮射击不仅让同学过了一把射击瘾,飞夺卢定桥、四渡赤水、飞跃索道等活动使同学们共同感受到团队合作精神的强大力量;空中飞人更让同学们体验了飞翔的刺激;攀岩活动更是把这次活动带入了高潮。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顺利通过高耸的毕业墙而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自我挑战的乐趣、坚持不懈的收获,以及团队精神的巨大作用。不少同学说:“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收获很大,这不是大学的第二次军训,而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岗前热身训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勇于挑战自我,相信自己,要脚踏实地,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真正做一位值得骄傲的法医人,为母校争光!”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