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6研究生篮球赛:法医队斩获季军创造历史

2016/11/19 15:07:53 点击数:

   

季军争夺战:法医VS医管



    随着一声哨响,季军争夺战正式打响。第一节前两分钟,法医队0号洛桑旦增利用内线强打为法医队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随后医管队长28号李晓森和31号付航利用高位挡拆配合,三分外出手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法医队为了稳定局势,立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效果明显,法医队明显加强防守,并在进攻端依靠队长1号吴良俊和3号陈轶群的身高优势频频给医管内线造成杀伤,而反观医管方面则失误连连,第一节结束, 法医队14-8暂时领先。



    第二节法医队延续了第一节的战术配合,然而医管队并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办法,全队犯规和失误次数明显增加,法医队利用低位掩护,强打内线,造成多次“2+1”打成,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第二节结束,法医队25-15领先。



    下半场开打,医管10号张博文利用快攻机会拿下两分,随后31号付航在外线又彪进一记三分,37号万杰右侧45度中投命中,三分钟之内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同时,医管换上17号王庸非和21号苏岱加强篮板的保护。 法医队被迫请求暂停以缓解局势。暂停回来后,法医队队长1号吴良俊开始发威,先是弱侧跳投两分,再多次利用篮下单打上篮命中,同时制造犯规,打成“2+1”,逐渐将双方分差再次拉大。第三节结束,法医队40-2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第四节双方队员明显体力不支,频繁出现抽筋的现象,但双方队员在简单处理之后仍然坚持比赛,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前三分钟,医管制造了许多进攻良机,然而3号熊兴江和16号李曰阳并未把握住机会,几次上篮未中。而反观法医队方面则仍然依靠内线强打,3号陈轶群频繁得分。法医队的比分依然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法医队53-40战胜医管,恭喜法医队斩获本次研究生篮球赛季军!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