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届“感动华中大(同济校区)”微人物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2016/06/01 15:25:44 点击数:

 

52619时,由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校首届“感动华中大”(同济校区)微人物评选活动在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一临床学院的阳希洁同学、第二临床学院的舒鸿洋同学以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桂珍同学获得首届 “感动华中大”微人物荣誉称号。

“寻找身边的正能量——感动华中大”微人物评选活动是华中大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节重点活动项目之一,由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办。活动以“寻找身边的正能量”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创设积极健康的情感环境,营造和谐、文明、向上的学校文化氛围。

经过前期的班级推选、同学推荐、及线下路演等环节,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以及法医学系的12名同学进入了最终的评选环节。

第一临床学院分团委书记丁卉、法医学系分团委书记孙清等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医科团委助理高俊良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梁昕悦同学,各院系学生代表等18位评委经过投票并现场统计票数,评选出这三位同学。


文/杨学灏 王晶 杨欢欢   图/曾力   编辑/陈轶群 孙清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