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学系研究生获第七届“谁是音雄”亚军

2023/05/23 16:53:28 点击数:

518日晚7点,医学研究生部(处)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会(医科)承办的第七届“谁是音雄”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同济医学院杏林园三楼精彩上演。12名来自医学院各院系的选手在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围绕“音雄”归属展开了3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医学系研究生刘慧讷同学突出重围,荣获亚军殊荣。

在第一轮“初露锋芒”淘汰赛中,刘慧讷同学与搭档刘天昂同学共同演绎了《飞云之下》,他们的默契配合和精彩的合唱呈现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好评。然而,刘慧讷同学以微弱票数惜败,暂时进入待定区。在第二轮“突出重围”复活赛中,她稳定心态,演唱经典歌曲《红玫瑰》,歌声悠扬,成功复活进入第三轮。


1 第一轮初露锋芒淘汰赛


2 第二轮突出重围六进二


在第三轮巅峰对决问鼎战比赛中,刘慧讷同学选择了《易燃易爆炸》。她的歌唱充满力量与感染力,将歌曲中的情感和内涵完美地表达出来,无论是主歌部分的低吟浅诉,还是副歌部分的节奏铿锵,都让人感受到音乐的力量。


3同济医院研究生党委书记侯长荣老师给亚军刘慧讷、刘天昂同学颁奖并合影


刘慧讷的比赛进程也牵动着每个法医学子的心。无论是线上观看,还是现场加油的同学,都非常关注她的表演,并为她投出了自己的宝贵一票。在宣布刘慧讷同学演唱完最后一轮曲目后,同学们激动地冲上台为她送上祝贺的花束。韩仁峰书记也莅临现场为刘慧讷同学加油祝贺。


4赛后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韩仁峰与刘慧讷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共有来自同济校区各学院不同专业83位音乐爱好者们参与竞争。他们各自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和才华,用歌声展现了同济学子的风采。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营造了一个充满音乐氛围的现场。他们用音乐传递了爱和美,用歌声传递了青春和梦想。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情和活力,令人沉浸其中,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音乐盛宴,更是一次青春的盛会。

(图:李漪玲 文:刘慧讷)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