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学系关于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2022/09/09 13:51:48 点击数:

法医学系全体研究生: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系研究生会)是在法医学系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法医学系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现面向全系公开选拔系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选拔工作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

二、岗位设置



三、选拔条件

1、候选人面向法医学系全体非毕业年级研究生(即2021级、2022级硕士研究生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博士研究生)选拔;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人际交往能力;

4、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好;

5、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文艺体育、新闻宣传等方面有突出特长或贡献者。

四、选拔流程

1、报名推荐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法医学系研究生均可下载并填写附件1《法医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自荐表》发送给熊建华同学(qq:1271221932)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3日。

2、资格审查

根据选拔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考察

对报名推荐的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进行面试,了解其德才素质和表现情况,确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4、人选确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小组根据组织考察、答辩情况最终各确定4-5名主席团候选人。候选人经学院党委批准后,提交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二二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联系人:曹绪、童鑫、刘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研究生会

2022年9月9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