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研究生勇夺第六届“谁是音雄”冠军

2022/05/24 20:39:46 点击数:

520日晚7点,由医学研究生部(处)主办、校研究生会(医科)承办的第六届“谁是音雄”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同济医学院杏林园三楼上演。12名来自医学院各院系的选手在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围绕“音雄”归属展开了3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医学系研究生陈茂敏同学技高一筹,勇夺大赛桂冠。

    

1 第一轮“初露锋芒”淘汰赛  陈茂敏和周旻合作《飞云之下》

第一轮“初露锋芒”淘汰赛,陈茂敏同学和搭档周旻同学共同表演了一曲《飞云之下》,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让她顺利直接晋级第三轮“巅峰对决”问鼎战。第一轮被淘汰的选手和待定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突出重围”复活赛(六进二)。

2 第三轮“巅峰对决”问鼎战比赛  陈茂敏独唱《人世间》

在第三轮“巅峰对决”问鼎战比赛中,陈茂敏同学选择了热映电视连续剧《人世间》的主题曲《人世间》。状态极佳的她用富有层次的演唱征服了全场观众。无论是主歌的浅吟低唱,还是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陈茂敏都处理得恰到好处,让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沉浸在她的歌声所营造的氛围之中。

作为一名法医学子,陈茂敏的比赛进程也牵动着每个法医学子的心。无论是线上观看,还是现场加油的同学,都非常关注陈茂敏的表演,并为她投出了自己的宝贵一票。在宣布陈茂敏同学夺冠之后,同学们激动地冲上台为她送上祝贺的花束。

3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研究生部(处)李强副处长给冠军陈茂敏颁奖并合影

4 陈茂敏赛后留影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共有来自同济校区各学院不同专业近70位音乐爱好者们参与竞争,以歌会友,充分展示了同济学子的风采。

(文:朱玮玮;图:朱玮玮,华中大医学研究生公众号)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