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党旗领航 接续奋斗 贡献同济法医力量

2021/09/29 17:06:39 点击数:

——法医学系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胜利召开


927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在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二中教室召开。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韩仁锋、校团委研究生团建工作部部长郑名扬、法医学系团委书记孙瑶、法医学系研究生辅导员夏述旭、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云宏、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田天意和法医学系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法医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云涛主持大会。

1 全体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韩仁锋副书记代表系党委致开幕辞。他回顾了法医学系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中主办的各项精彩活动,肯定了研究生会同学们主动为师生服务的奉献意识和丰硕成果。他也对研究生会不断加强自身制度建设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韩仁锋勉励广大研究生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健康心态,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2 韩仁锋致开幕辞

郑名扬老师代表校团委研究生团建工作部致辞。他从全国学联会议精神入手,阐释了推进高校民主治理、深化研究生会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他高度评价了法医学系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要求。

3 郑名扬老师发言

  来自协和医院的徐云宏博士也宣读了校研究生会对大会的贺信。

图4徐云宏同学发言

  张云涛同学代表法医学系研究生会作了题为《党旗领航,坚定理想,贡献同济法医力量》的工作报告,并经过大会审议通过。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法医学系研究生会章程》、《法医学系研究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等文件。

  经过数轮严肃认真地无记名投票选举,刘宇、曹绪、童鑫三名同学当选法医学系二〇二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严一博、杨欢欢、陈茂敏三名同学当选为法医学系参加校第八次研代会正式代表。陈茂敏同学当选校研代会常任代表。

5 全体合影

  韩仁锋副书记对大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点评并致闭幕辞。他希望研究生会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学习贯彻团学改革精神,深入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团结同学,服务同学,一起为建设国家一流法医学专业而不懈奋斗。


                                                  文:陈子昂,张云涛

                                               图:田琦硕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