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2020年法医学系师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0/10/09 09:48:07 点击数:

为丰富法医学系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全体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加强体魄,法医学系工会指导研究生会组织全体在读研究生和老师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赛,工会主席易少华全程参与了比赛。

10月7日下午1点半,羽毛球赛在医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开幕。本次羽毛球赛分设男单、女单、趣味赛等三个比赛项目。经过前期报名,共有12名男选手,8名女选手分别参加了单打比赛,全体师生进行了“定点射击”“左右互搏”“让子弹飞”等多个趣味项目。


单打比赛你来我往

比赛一开始,单打选手们就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羽毛球场左右开弓、健步如飞,或跳起杀球或侧身救球。法医学子青春活泼、朝气蓬勃,在赛场上展现出速度、技巧和力量的迷人风采;参赛老师们也是丝毫不输学生,精湛的技术是他们最大的杀器;多个回合的精彩对打让观众们都大呼过瘾、惊叹连连。


           研究生陈建一“扣杀球”                 孙瑶老师击球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师组杨荣芝、李融,学生组陈建一、徐琳霞脱颖而出分获师生男女组第一名,在单打决赛环节,最终杨荣芝老师和李融老师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趣味项目妙趣横生

在单打竞赛间歇,大家纷纷参与到趣味项目之中,一方面放松身心,另一方面磨练技术:定点射击,参赛者在中网一侧向另一侧的球框中发射羽毛球,进框即得分,这考验的是发球稳定性;左右互搏,90秒内参与者双手持球拍,左右手交替接球次数积分,考验的是参与者的平衡性和力量把控;让子弹飞,90秒内场内四名双打选手传接球次数积分,考验的是选手之间的配合和预判。


  

       趣味项目:定点射击                趣味项目:让子弹飞



赛后进行了激动又活泼的颁奖环节,易少华老师为全体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合影。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羽毛球赛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但是通过比赛愉悦身心、结交朋友,赛后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希望能有更多的集体运动交流的机会,希望下一次法医学系师生羽毛球赛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文:陈子昂 图:田琦硕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