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法医学系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22 18:21:54 点击数:

  法医学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19日19:00在法医学系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韩仁锋、系团委书记孙瑶,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贝宁和全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雨晨主持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韩仁锋副书记致开幕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健康的学习状态、注重持续的自我提升,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法医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课堂内外的学习锻炼中不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提高素质,完善能力。

系团委书记孙瑶通报了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本次大会资格审查组组长王立琦做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由张爱嘉所做的《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等文件。

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答辩拉开了帷幕,四位候选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能力突出,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对学生会的认识及工作展望。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沈文轩、吴禹臻、何文婧同学当选为2021届法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代表还通过了法医学系校学代会代表推荐人选选举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法医学系参加校学代会代表。徐浩、徐元隆、章贤琪同学当选,全场师生以热烈掌声对以上当选人表示祝贺。

最后,韩仁锋书记致闭幕辞。他对当选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和校学代会代表要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秉持服务初心,做好师生间的纽带和桥梁,继续为法医学系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莫慧娴

文:何文婧

 审核:孙瑶 莫慧娴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