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两位美国专家受聘为法医学系兼职教授

2013/11/21 20:24:42 点击数:

                                                                通讯员:肖超   摄影:李浩然





20131031上午,美国纽约市法医局高级法医Dr. Monica Smiddy 和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Dr. Gary Gosselin 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法医学系二楼会议室召开,由法医学系副主任黄代新教授主持。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选斌、各教研室老师和全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受聘典礼并与两位专家进行了学术座谈。

聘任会上,黄代新副主任简要介绍了Dr. Monica Smiddy Dr. Gary Gosselin 并致欢迎词。秦选斌书记给两位博士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亲自给他们佩戴了校徽。双方交换了纪念品。两位美国专家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为同济法医学系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受聘仪式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座谈。Dr. Monica Smiddy Dr. Gary Gosselin与在场的研究生、各教研室老师就法医病理学具体实践、精神障碍、IQ测量及应用、家庭性暴力、儿童教育、医疗事故鉴定、治疗并发症、出庭作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涉及法医病理学、法医临床学、法医遗传学、法医毒物分析、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学科领域,深入到最新研究、工作实践、国家司法制度体系、教育、文化差异等多个层面,并在学科建设、教学辅助和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不仅丰富了见闻,更警醒了学术研究人员应加强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力争一流。

当天下午,在秦选斌书记和法医系师生的陪同下,两位兼职教授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与健康研究平台和基础医学院神经生理学实验室。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