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关于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2020/12/25 18:06:40 点击数: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新时期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基础研究氛围,学校将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布置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230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主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报告厅

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2号教学楼41号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1.校领导作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讲话

2.通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情况,总结基金申报的经验和问题,部署2021年度项目申请的有关工作。

3.解读基金委深化改革要点、政策变化情况。

4.专家作辅导报告,介绍科学研究和基金申请的经验

5.交流讨论

四、参会人员

各院系主要负责人、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拟申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博士后及其他科研人员。

五、其他事项

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科发院基金办

20201225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