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0/10/18 21:28:17 点击数:

各有关院系: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现将2020年12月到期的省科技计划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验收方式:

采取现场验收和结题验收两种方式。重大项目验收形式为现场验收,其他项目为结题验收。

、验收流程

1、基金面上项目(包含青年项目、一般面上项目、指导性计划项目)

填写结题验收报告——送三位同行专家评审——网上提交相关材料——依托单位审核——提交纸质材料

2其它类项目(包括杰青项目、群体项目、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对外科技合作项目、软科学项目)

在线提交结题申请并上传相关附件——科发院在线审核——省高新中心审查——现场验收\结题验收——提交纸质材料

、基金面上项目验收具体要求

1.项目负责人提交验收申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通过“项目结题验收(2019)”子栏目进入,在线填写《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以下简称《验收申请表》)、《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自评表》(以下简称《验收自评表》)、《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以下简称《项目执行报告》),上传相关附件;填写专家评审,上传专家评审表。提交至项目依托单位审核。

2.项目负责人请三位同行专家评审,填写《湖北省科技计划验收专家意见表》,并签字。评审专家要求:同类行业、非本院系、高级职称级别。

3.提交纸质材料2份,内容包括《验收申请表》、《验收自评表》、《项目执行报告》及专家评审材料纸质版。具体装订要求见附件。

4.项目结题验收公示后,可自行在申报系统中下载结题证书。

、其它类项目验收具体要求

1.项目负责人提交验收申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通过“项目验收(2019)”子栏目进入,根据计划项目类别在线填写《验收申请表》、《项目执行报告》,上传相关附件,在线提交至项目依托单位。

2.形式审查及验收。依托审核通过后,省高新中心对验收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省高新中心开展结题验收或现场验收,存在问题的项目材料退回修改后重新提交。

3、网上材料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提交纸质材料2份,内容包括《结题验收申请表》、《验收自评表》、《项目执行报告》及附件。

4、项目结题验收公示后,可自行在申报系统中下载结题证书。

注意事项

1、按照省科技厅的验收要求:本次结题验收属于最后一次清理以往未结题项目,2021年1月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更新后,以往到期未结题项目将无法结题,项目负责人进入科研信用黑名单。2020年12月到期的项目,如未完成验收指标,应在任务书签订的项目截止日期前3个月内提交延期验收申请,项目延期验收最多可申请两次,每次延期验收不得超过半年

2.项目实施期间至少要在湖北省科技报告系统上提交1份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科技报告,否则不予验收(流程见附件)。

3.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省拨经费100万及以上)项目专项审计报告出具事务所应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官网(http://wssc.hubeigp.gov.cn/)查询选取,并严格按审计报告范本出具(见附件)。

4、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11月10日前完成网上结题材料提交以及纸质材料报送。

六、省科技厅通知链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1911/t20191128_1451528.shtml

联系人:师炜 叶海祥

联系电话:87558314


附件:1、2020省科技项目验收清单

2、湖北省结题验收申请表及自评表

3、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规范编制注意事项

4、面上项目专家评审打分表

5、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

6、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

7、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科技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类项目)

8、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重大科技创新技术关键技术研发类,支撑计划新产品新工艺研究类、对外科技合作类、条件与平台建设类、研发与示范类项目)

9、.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专项审计报告(范本)

10、科技报告编号(收录证书编号)获取流程(供参考)

11、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


科发院重大专项办

20201015

附件【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