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复杂颅脑损伤致伤机制与法医学综合诊断方法研究”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9/01/07 08:53:50 点击数:

20191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法医学与痕迹学基础理论及死伤鉴定关键技术研究复杂颅脑损伤致伤机制与法医学综合诊断方法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成功召开。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科研管理处赵兴春处长、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刘笔锋副院长、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毒物检验技术处常靖副处长、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医科办公室张力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主任黄代新教授、总支书记任学梅、原系主任刘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王振原教授、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刘华主任、重庆医科大学原副校长万立华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周继红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院长王慧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熊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董红梅教授等专家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法医病理损伤技术处何光龙副处长主持。



黄代新主任首先对参会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预祝课题启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刘笔锋副院长向与会的外校专家及领导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科研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兴春处长表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会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给予全方位保障;常靖副处长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研经费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传达了科技部关于此类项目执行的若干精神。




36AE0



34737


随后,会议进入实质阶段,项目负责人何光龙副处长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概述,天津科技大学崔世海教授、河北医科大学李英敏教授、铁道警察学院李伟教授、石家庄市公安局李阳主任法医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周亦武教授依次就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对所承担专项向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对各专项逐一进行点评,各专项负责人认为专家的意见相当中肯,对于任务的执行具有实际指导意义,表示会贯彻会议精神,将会议内容内化于心并外化于行,进一步修缮任务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