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关于2017年法医学系自主创新基金评审通知

2017/03/24 12:42: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2017年院系自主创新基金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管理办法》(校科技〔20143号)、《华中科技大学院系自主创新基金管理指导性意见》(校科技〔20162号)和《法医学系自主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系发〔20164号)文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度法医学系自主创新基金项目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金额:40万元

面上项目10万元/项,重点项目20万元/项。根据申报情况设定项目数。

二.项目要求

1. 学校资助的创新基金项目须全部纳入管理平台管理。在华中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http://fund.kfy.hust.edu.cn/上填报申请书,获批后填报计划书提交后拨付经费。

2. 2017年安排的项目执行起止时间为201711日至20191231日。

三.资助对象

项目申请人无自主创新基金在研项目,能够承诺项目如获批后能严格遵守项目经费使用规则与进度。重点项目原则要求55周岁以下,面上项目原则要求45周岁以下。有《法医学系自主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系发〔20164号)文中第四条所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四.申报评审报批程序

324日,发布项目申报通知及资助额度,鼓励老师对照相关条件申报。

330日,各类创新基金申报截止。分别按不同类型项目在校创新基金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提交,并提交申请书纸质版2份,要求电子版与纸质相同。

41日,系教授委员会负责申报项目的评审。

42日,对拟批项目评审结果进行网上公示。

49日,对公示无质疑的各类项目,提交最终纸质版1份,签字盖章。

411日,系办汇总材料,将2017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资助报告、2017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资助清单上报科发院。

 

 

 

法医学系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