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4/03/25 09:00:30 点击数:

 

 

各位老师,您好: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鄂科技通【201419号)精神,2014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分为:重大关键技术研发类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和科技产业化项目。申报指南、申报要求以及申报书格式,详见省科技厅网站:

 链接地址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32108.htm

 2、《湖北省科技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湖北”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鄂科技规【20141号)文件中指出,“2014年起将集中湖北省科技厅50%以上项目资金,每年支持5条重点产业链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着力突破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2014年的五条重点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为:激光产业、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磷资源开发利用产业、粮食生产加工产业和畜禽产业。各位老师可以侧重申报,其他领域也可积极申报。

 3、科技成果转化类和科技产业化项目明确要求企业牵头,广大教师可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争取联合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并提交(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2、网上申报新用户需要注册,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可继续沿用;

 3、由于项目网上申报后,学校还需统一在网上推荐,所以我校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417日。

 4、本次申报暂不需提供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师炜  李江华     联系电话:87558314

 附件《——学院2014年度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发院    

2014324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