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2016/04/08 18:19:04 点击数:


各院系及项目申请人: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104号)要求,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慢病等重点专项项目组织推荐与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整合了原有的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和发改委、工信部管理的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以及有关部门管理的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

    本次申报的2个专项包括: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海洋环境安全保障。

    二、申报原则

    1. 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

  2. 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申报当年不超过60周岁(195611日以后出生),工作时间每年不得少于6个月。

  3. 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限申报一个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 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以下简称“改革前计划”)以及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在 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含任务或课题);项目主要参加人员的申报项目和改革前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在 研项目总数不得超过两个;改革前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得因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而退出 目前承担的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到201612月底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三、材料报送

  1. 各申报团队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请认真阅读总体通知要求和每个专项的指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时间节点。

    2.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有效组织申报工作,请有申请意向的院系和团队将拟申请项目名称、对应专项名称和子任务号、项目申请人姓名、项目申请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汇总后于419日前联系科发院备案,并于551600前,将纸质预申报书原件(一式四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盖章)、预申报书电子版(以“学校-申请人姓名”命名)一并送达科发院重大专项办公室(东七楼四楼)。

    校科发院重点专项联系人:

    吕新桥,电话:87558315  邮箱:hustcsstone@outlook.com

    谢夏,电话:87558315  邮箱: zdyf_jc06@126.com

    周光勇,电话:87558315  邮箱:zhougy@hust.edu.cn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