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科学研究

关于组织申报学校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的通知

2016/03/16 14:18:04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推进学科发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高水平科技人才团队成长,学校将继续遴选和支持一批创新交叉重点团队(简称创新团队),现将组织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创新团队由跨院系、跨学科领域及校外优秀中青年人才组成,并共同围绕一个重要研究方向合作开展创新研究。

2.创新团队应由58位学科交叉、优势互补、不同单位的优秀中青年人才组成,开展交叉学科的创新研究。主要支持我校科研人员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等开展合作,鼓励校内各院系间的跨学科交叉研究。

3.创新团队负责人应为我校聘用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较好组织协调能力,申请当年11日未满55周岁。依托单位应为创新团队负责人所在单位;其他成员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好的发展潜质。学校鼓励院系与校外单位开展合作研究,并优先考虑有校外单位参加的项目。同一人员只能参加一个创新团队。

二、申报名额

实行限额推荐制度。要求每个单位不得超过1项,如有国防则可另申报1项。对于前期承担973863、支撑计划、国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千万级项目较多的院系申报指标可适度放宽,且院系需对本院系申报项目予以排序。

三、组织材料

1.院系推荐的创新团队须填写《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请简表》(附件3),超过1项的院系还须填写《**学院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请汇总表》。

2.请于2016410日中午1200前,将书面材料提交至南三楼一楼120室科发院综合处,电子版发送kfyzhc@hust.edu.cn。涉及国防的请将书面材料及其刻盘报送至先装院李海燕老师处。

 

     联系人: 王光亚   管晓霞

     联系电话:87543237   87543137

 

附件:

1、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校科技〔20161号)

2、《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请书》

3、《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请简表》

4**学院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请汇总表

 

 

 科发院

2016-03-3

附件下载:

·         创新交叉重点团队项目申报材料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