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系开展节前研究生安全卫生检查

2021/09/22 21:16:56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近,为加强研究生办公室与宿舍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和谐安全学习工作环境,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韩仁锋、研究生辅导员夏述旭和德育助理王彩霞同学等组成的检查组于9月18日下午对法医学系全体研究生办公室与宿舍进行了安全及卫生检查。

检查组首先从法医学系六层办公室开始逐层检查,针对办公室卫生环境、安全隐患、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韩仁锋指出:“办公室是研究生开展研究学习的主阵地,也是宿舍之外的第二个家,请大家要像爱家一样爱办公室。”他要求每个办公室负责人要负起责任来,做到安全有提醒、卫生有值班,让办公室一直保持干净整洁、安全温馨,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检查之后,检查组也代表系里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因为研究生宿舍分布在七个楼栋不同的楼层,检查组在不同时间对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夏述旭老师在检查时充分听取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等提出了要求。他在检查新生宿舍时鼓励新生努力将宿舍建设成为有文化、有内涵、有品位的新时代研究生宿舍。随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都向同学们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办公室和宿舍是研究生生活的重要场所,这些场所的卫生安全是研究生顺利开展科研生活的前提。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促进了师生交流、提高了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

(文:王彩霞,图:王彩霞)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