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网络远程考核软件操作说明及具体要求

2022/09/16 17:22:56 点击数:

网络远程考核软件操作说明及具体要求


远程软件:腾讯会议,会议 ID:待定;会议密码:待定,点击链接入会。

考核形式:远程线上考核。

考核要求:双机位,具体要求附后。

考核结果:专家分别评分,现场统计上报研究院审核后公示。

考核流程:提前调试设备,QQ群候考、考前现场抽签、进入考场,正式考试,考试结束。

操作说明及具体要求:

1.提前调试设备:双机位调试,第一机位电脑,带摄像头、耳麦、话筒等,WiFi或网络良好;第二机位可以是手机等带摄像头有网络能登陆QQ的打开视频的设备。

考生家中考场布置现场示意图

考生在家条件说明

甲:方桌,除摆放一台电脑A(第一机位,带摄像头、耳麦、话筒等)、必要纸笔外不得放置其他物品;

乙:桌子或三脚架,用于摆放手机、平板等带清晰摄像头的第二机位B;

丙:座位,考生考试期间不得离开座位。

具体说明

A:需要用于腾讯会议,用到屏幕共享、话筒答题、PPT展示等功能;

B:需要用到QQ视频,完全拍下考生在丙位置上的全貌,能清晰看见双手和A的主屏幕。


2.QQ群候考:全部考生提前30分钟上线QQ群候考,全体考生打开视频,向考务人员展示身份证,并截屏留存相关信息。考生等待进入考场通知,准备好自己设备。

3.抽签:考前5分钟线上现场抽签,抽签决定进入考场的顺序和考试题目序号。

4.进入考场:(全程录屏)

考生第一机位正式实名登录腾讯会议,打开摄像头、话筒、音响等,做好屏幕共享准备,桌上可备纸笔。

考生第二机位QQ视频连线李老师627906683,作为防作弊机位监考机位。

5.正式考试:按照抽签顺序抽题答题,交流。遵照考试评分专家的要求完成考试,约30min。

6.考试结束:考生第一机位退出腾讯会议,关闭摄像头和话筒;第二机位退出QQ视频连线。考生到QQ群等待进一步通知。

7.其他说明

(1)QQ群用于候考调试和监测考生考试过程协调;

(2)腾讯会议用于综合能力考核;

(3)QQ视频用于监考;

(4)考试过程中,双机位均需要打开摄像头,第二机位关闭话筒,提醒注意网络和电量。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