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2020-2021学年度法医学系研究生助理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0/09/11 20:50:48 点击数:

法医学系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9号)及《法医学系研究生学业助学金资助工作实施细则》(系发[2015]5号)的文件精神,经过研究生院、校人事处、教务处审核,法医学系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系办助理(助管、助教)岗位指标为6人,德育助理1人。现就具体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 聘任申请

1.资助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原则上不聘任毕业年级研究生担任系办助理岗位工作。

2.9月14日,研究生申请系办助理岗位,需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经导师同意签字后提交系办公室。

二. 聘任考核、公示

915日,由系办综合学生各类信息,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岗位职责考核,择优录取,并公示聘任结果,公示期为3天。

三. 签订协议

918日,法医学系与聘任系办助理的研究生签订《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资助协议》,对承担系办助理岗位的研究生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岗位职责。

四. 注意事项

1. 研究生承担助理工作不得影响本人学习,违反校纪校规的研究生,不能应聘助理岗位。

2. 研究生因故申请不再兼任助理工作,须提前半个月向系办及导师提出书面申请。

3. 系办及导师确认研究生不能胜任工作任务后,可以解聘,将提前半个月书面通知研究生。


                                    法医学系

                                  2020年9月11日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2020)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