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公告

2019/03/15 17:02:43 点击数:

一、准考证下载:

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9323日至24日进行。完成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的准考考生可于316日至25日,凭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准考证是成绩查询、复试、录取等阶段重要凭证,请注意及时下载保存电子文档。

二、考试地点:

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试地点为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东九教学楼(统考考生在A4楼及BCD座,申请考核制考生在A1楼至3楼)以及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1号教学楼。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教学楼的具体位置。考场安排(考场号对应的教室)于322日可通过本网站查询或到考试教学楼现场查看公告栏。

三、考试时间:

统考笔试考试时间:

323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考生可提前60分钟进场。统考考生在考试后15分钟不得入场(以到达考试楼栋验证入口时间为准)。

申请考核制(含工程博士)考生的考试时间请以各学院官网公布的申请考核制及工程博士考核细则为准,考核制及工程博士复试细则会在下周陆续公布。

四、2019年博士考试需要使用计算器的科目见下表。请考生自备仅有计算功能,不得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纸质版)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统考考生在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上午为8:45,下午为2:15)不得入场(以到达考试楼栋验证入口时间为准)。每场考试均需验证身份证入场,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错峰入场,避免拥堵。

2.进入考场需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请尽量避免佩戴或携带金属类物品(如发卡、耳环、项链和手表等)。

3.考生入场后须按准考证上的座位号对号入学,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方,以便监考员核查。

4. 请广大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对作弊考生及相关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5. 考试期间,因主校区东九教学楼周边道路封路,同济校区考场车位有限、医院周边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规划好时间提前出行。

         特此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15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