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系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着装礼仪规范

2013/06/18 11:11:30 点击数:

    为严肃、规范学位论文答辩、学位授予工作,现对答辩学生及学位授予时着装礼仪提出如下要求:
    1.在答辩、学位授予期间,应以着装大方、得体为基本原则,颜色应上浅下深,内浅外深。
    2.男生:应着正装、长裤、有领衬衫或系领带,深色皮鞋,着西裤须系皮带;禁穿短裤,禁穿无领、无袖服装,禁穿拖鞋。
    3.女生:应着正装、衬衫或系领结、裙子、西裤;禁穿短裤、热裤、短裙,禁穿无领、无袖服装,禁穿拖鞋;裙子长度最短不得在膝盖以上6cm
    4.男、女生及导师均严禁在学位授予时光脚穿凉鞋

    5.男、女生及导师除黑色、深粟色以外,不得染成其他颜色头发。

    6.在学位授予仪式前5天,拟参加学位授予的学生至系办签字借取统一的学位服、学位帽、流苏、垂布、领带(男生)、领结(女生),仪式结束后3天内,整理、清点好所借物品如数归还系办,不得缺件。

    本规定适用于法医学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同等学力硕士、同等学力博士及为学生进行学位授予的导师。
    请大家严格照此规范执行。

 

 

附:论文答辩会非座谈会,而是非常严肃的事情,答辩会会议桌上摆放的席签,应仅为当场答辩研究生的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之席签,即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答辩秘书、导师、研究生的席签;席签摆放以答辩主席的席签为中心,分别两边摆放答辩委员的席签,再放导师与答辩秘书席签。其余参会人员均为旁听人员,不得摆放席签!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