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关于2013年法医学系硕博连读博工作的通知

2013/04/15 15:45:18 点击数:

关于2013年法医学系硕博连读博工作的通知

2011级、2012级硕士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3年硕博连读、临床转博和提前攻博工作的通知》及《法医学系硕博连读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我系开展2013年硕博连读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硕博连读研究生范围

 

法医学系2011级、2012级学术型硕士生(不含定向、委培硕士生)。

 

 二、招生计划

 

2013年硕博连读招生计划1个,占2013年我系博士生招生计划。原则上每位导师招收1名博士生。

 

 三、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

 

    2013年4月18日前,学生报名。由学生个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打印件一份,请指导教师签意见。将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并附《法医学系硕博连读管理办法》要求的证明材料一并交系办公室。

 

2、资格审核和资格考试

 

4月下旬到5月初,系部审核学分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