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系召开第二场教育工作研讨会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3/12/14 16:05:08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工作研讨会精神,法医学系于1212日下午召开第二场教育教学研讨会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法医学系系领导任学梅、熊博、韩仁锋、刘茜及法医学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19人参与会议,系主任熊博主持会议。



在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动员部署会上,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全系师生要统一思想与行动,求真务实,全面调研,全员思考,全程记录,人人参与教育工作研讨,人人关心法医学科发展,坚持本研联动,精准、逐条落实完成教育研讨和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环节,法医学系副主任刘茜详细传达了校长尤政院士在学校教育工作研讨会开幕式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理念和整体“作战图”,并结合法医学系实际,部署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研讨和审核评估工作,时间明确、内容清晰、责任到人。



法医学系办公室主任刘艳分别介绍了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可供修订的方向。在会上,老师们就本轮教育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充分讨论,大家认为要充分利用好本轮评估的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以学生为本的OBE理念,按照人才培养的结果导向进一步调整教学计划,优化课程设计,为培养更好的法医学人才创造条件。



此前,法医学系已成立了由系领导牵头负责,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参与的法医学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并启动落实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调研工作。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