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虚拟仿真教学实践竞赛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2019/12/24 19:45:03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在法医学系七楼多媒体大教室举行了“法医学虚拟仿真教学实践竞赛”颁奖大会。获奖同学除了法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外,还有生命科学、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同学。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主任黄代新、副主任周亦武及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颁奖仪式由系党委副书记齐海波主持。





        会上周亦武教授宣布了一、二、三等与积极参与奖获者名单。黄代新教授、周亦武教授、易少华副教授分别为一、二、三等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齐海波副书记宣布各类奖品分别于会后找工作人员领取。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据悉,“法医学虚拟仿真教学实践竞赛“活动是法医学系虚拟仿真教学课程体系的一部分,旨在优化虚拟仿真教学课程体系、激发学生参与虚拟仿真教学的积极性、打造虚拟仿真教学精品课程。竞赛自11月底开始,历时近一月,参与学生达4000多人次。



文:徐琳霞  图:陈建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