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转发关于评选我校医科2012年优秀教学论文的通知

2013/11/21 20:20:06 点击数:

关于评选我校医科2012年优秀教学论文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医学教育研究水平,促进医学教育质量的提高,按照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医教通字〔2013〕 10号《关于评选“2012年度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要求,拟对我校医科开展2012年优秀教学论文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论文的基本条件

1.2012年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的以我国医学教育工作者为第一作者的医学教育论文;

2.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反映了医学教育中的重要问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真实;

3.论文研究方法科学先进,概念正确,表述规范,论据充分,结论可靠;

4.论文具有创新性,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果具有参考价值和推广性;

5.论文编校质量优良,结构合理,逻辑清晰,语言流畅。

二、参选材料及要求

1.参选2012年优秀教学论文以院(系)为单位申报,数量不限。

2.每篇论文要求原件1份,复印件3份。

3.请将院(系)参选优秀教学论文的基本情况填写在“华中科技大学医科2012年优秀教学论文评选汇总表”(见附件)上。

4.请各有关院(系)于2013年10月15日前将华中科技大学医科2012年优秀教学论文评选汇总表和参选论文交教务处医科办公室。学校将组织专家评选,对获奖者给予相应的奖励。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王红霞

电 话:83692923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按照上述要求将相关论文材料及复印件于2013年10月15日前交至系办公室。




                                                          法医学系办公室

                                                        2013年9月23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