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系新增“崇新”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2013/11/21 20:19:4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专业教学和毕业实习工作,3月3日法医学系新增宁波崇新司法鉴定所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并成功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浙江省司法厅司法鉴定处、宁波市司法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具体情况,签署了科研教学基地协议书,我系还为教学基地送去了最新版的教材。双方均表达了“同舟共济、崇尚唯新”、共同建设好科研教学基地的美好愿景,并致力于在教学、科研和检案各个方面互通有无,从管理模式、服务模式理念上互相支持。实习基地领导表示:当前,随着司法体制改革形势的发展,对法医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一次与我校建立科研教学实习关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所谓“学在先,务在前”,既可以为他们的法医鉴定工作提供一个很好的技术支撑,又可以为他们发现人才、引进人才创造条件,通过与我校的双向交流合作,必将对实习基地的法医工作实现“技术型专业化、管理型规范化、质量型品牌化”发挥有力的推动作用。

 

我系一直非常重视教学基地的建设,目前我系共签约了17个专业教学基地,大部份为各省的省会城市公安机关,为我系专业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次签约司法鉴定所在我系实习基地建设中尚属首次,法医学系将秉持转型升级的宗旨、继续加强对已有基地的建设,保证带教老师的教学能力,同时继续寻觅新的教学基地,力争使教学基地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持续有效地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