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系领导率队赴闽三地加强教学基地建设

2013/11/21 20:19:38 点击数:

 

2012年6月12至14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主任刘良、总支书记秦选斌、副主任黄代新、正处级调研员曾广定等一行七人,前往福建厦门、泉州、福州三地,联系教学基地,为法医系学生在闽实习培训和就业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涉及的新、老教学基地包括福建省公安厅、泉州市公安局、厦门市公安局及福州市公安局,具体工作包括与福建省公安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老教学基地续签合作合同、聘任各教学基地部分专家为兼职教师,给各教学基地赠送教科书等。

 

法医学系此行受到各地公安机关及教学基地高度重视,兼职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我校教学基地兼职教师深感荣幸,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法医专业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不辜负我系领导和师生的众托。福建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吴福顺总队长尤其重视和我系建立长期、深入、实质性的合作关系,他代表福建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与我系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双方指定联络人,从教学、科研、实战、技术、人才等多层面、全方位的深入探讨合作领域和方法,力争在未来1~2年内收获初步合作成果。福建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也成为法医学系面向全国的“首家全方位合作单位”。泉州市公安局教学基地刑侦支队林元益支队长和厦门市公安局教学基地刑事技术处任处长也表示了对法医教学基地建设的高度关注。

 

兼职教师授聘仪式由曾广定调研员主持,法医系总支书记秦选斌宣读聘任文件,系主任刘良教授为授聘教师颁发聘书,副主任黄代谢教授向教学基地赠送教科书。此次授聘的兼职教授包括:厦门市公安局殷晓峰,泉州市公安局林元益,福建省公安厅朱航、陈煌、夏胜海;兼职副教授包括:厦门市公安局张志宏,泉州市公安局林峰、马晓峰、吴德清、福州市公安局翁义星。

 

此次福建之行酝酿已久,是长期以来法医学系关心学生实习、就业的一个真实写照,对推动教学基地质量建设、拓宽社会影响力及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