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法医学系新增深圳市康宁医院为教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2013/06/18 11:41:15 点击数:


 
    2007年10月15日,在深圳市康宁医院住院部大楼四楼大厅,华中科技大学与深圳市康宁医院就建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署了协议书,并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挂牌仪式。我校教务处赵欣处长、蔡红梅科长、法医学系曾广定书记、黄代新副主任、刘子龙老师及深圳市康宁医院院领导、各科室的负责人和法医鉴定所的工作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高北陵所长主持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法医学系曾广定书记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批复文件;随后学校教务处赵欣处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赵处长希望深圳市康宁医院以教学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在教学、科研、人才交流和培养方面更上层楼,也希望法医学系充分发挥深圳市康宁医院在特区的窗口作用,提高我校法医学专业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最后康宁医院胡纪泽院长讲话,他对华中科技大学同意深圳市康宁医院成为教学实习基地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学校和法医系系领导数次莅临医院指导和考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根据学校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法医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借助部属重点院校这一难得的平台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协助,将医院与法医学系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强做大,使双方的合作提高到新的层次。当赵欣处长和胡纪泽院长一起揭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教学实习基地”匾牌上的红绸布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结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与深圳市康宁医院的合作交流将翻开新的一页。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