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人才培养

关于报送2015年本科高水平教学成果的通知

2016/03/21 14:52:0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校教〔20152号)文件的有关精神,学校将对2015年华中科技大学本科高水平教学成果进行奖励。现请有关单位组织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为《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校教〔20152号)中没有明确列出,但是为学校赢得社会荣誉、有重大影响的其他国际、国内重大教学成果或奖励。

    2.《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校教〔20152号)明确列出的本科高水平教学成果项目,教务处将按照文件规定发放相应的奖金,不需申报。

    3.以院(系)为单位组织申报,并于 331日前提交一份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包括申报表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电子版材料发yanliu2008@mail.hust. edu.cn

    4.教务处对材料进行审查,报校领导审批,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相应的奖金。

    联系人:刘燕 联系电话:87542123

    附件:2015年本科高水平教学成果申报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6317

     

    附件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